這麼熱的夏夜裡,心卻涼了半截。

像是剛煮完菜的鍋子,放到冷水水龍頭下沖~
滋~滋~滋~的瞬間冒了煙。

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道理應該要覺得生氣。
別人的確沒有義務要跟我有相同的看法~也有權利說出他自己的感受。
我也不愛別人奉承我~只是,對一些特定對象,得失心特別高。
像是小狗使出渾身解數秀了新把戲,也許是接飛盤之類的,想討主人歡心~
結果主人看完不但連個掌聲都沒有,還皺皺眉頭說:『不精彩,跳火圈好看多了!』
拜託!!!連小狗都要憂鬱症!尾巴都垂了~!
如果是路人的話,小狗可能理都不理,想叫牠握個手,可能還賞路人幾個狗眼咧。

靠!這樣形容好像我是狗一樣!= =+
哼~難怪狗類朋友對我特別友善。一定是因為我太了解他們了!!




我想也是這樣,簡簡單單給根骨頭,不用有肉~就能抱著睡得很安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