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切菜有助減緩我心情低落後,我決定要幫常新帶便當!!
本來想要買一個兩層的,可以飯菜分離~
沒想到他居然不經我同意就偷買了一個單層的回來!氣到想叫他自己作!!哈!

跟自己約定好不再想那件事,所以決定來記錄一下每天的小便當!


便當真的太小,所以根本只能放一點點!

菜色:雞肉&香菇蔥花&青椒花蛋

1.雞肉先用一點鹽,胡椒,美乃滋扮攪醃一下,然後煎到有點金黃色就OK!
2.香菇切絲,蔥切碎,加一點鰹魚粉炒一炒,一點點點點點鹽~OK!
3.青椒輪切,去芯!蛋調味後攪拌均勻。 青椒煎到半熟後,慢慢把蛋倒到青椒中間。適時翻面!蛋熟OK!

附註:雖然青椒立放不能看到他小花般的模樣,卻是最花時間的= =
真有小草精神!害我自己也很感動~!又開始期待明天的做便當時間了!

在某種意義上,我想我也實現了大學想當家庭主婦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