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服務業不虧是世界享有盛名的!
前幾天去FANCL買洗顏粉跟維他命的時候,
可能因為我和常新同時加入會員,小姐忙昏頭了,所以只把贈品跟維他命給我,卻沒給我洗顏粉。
我自己也因為拿到贈品太開心= = 根本也沒注意到!
結果逛街的時候,手機狂響。可能周邊太吵我都沒接到!等到我發現,FANCL小姐已經留了超多通留言!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東西忘記拿了。我回CALL FANCL(第一次要用日文打電話,感覺超緊張的!)
小姐超有禮貌的一直道歉,並說明會寄回我家給我,請我留下方便的時間。
這時候我已經感覺很好了!因為其實是我自己也沒注意到,要是這種情形在台灣,搞不好小姐還會叫我自己回去拿咧!

隔天,宅急便就來按門鈴了!
簽收的時候,我就在想:怎麼會這麼大一包~不就是一瓶洗顏粉嗎?!


結果一打開~裡面不只有那瓶洗顏粉,還有一組化妝水跟乳液旅行組!和一封字字句句充滿歉意跟誠意的道歉信!
雖然我也很清楚日本人很會做表面工夫,但受到這樣的道歉,讓你不得不承認的確是有被安撫到,
感受就是一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