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要努力紀錄生活的點滴
只要空過一些想寫的沒寫 就會想說補完再寫新的
結果後來惰性難改 全部想寫的都沒寫!
やっぱり~明日やろうはバカ野郎!

所以趁著今天很空閒來寫一下!
昨天下午跟我爸泡茶看料理節目的時候,看到一道"洋蔥黑糖燒鴨"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剛好家裡有我前天買來作馬鈴薯沙拉的馬鈴薯,洋蔥也是廚房裡一直沒少過的。
所以今天我媽就買了半隻鴨子準備來試試看這道菜!
節目裡是用我超想要的Hotpan作的!(一支一萬多快的鍋子>///<)
可我家當然不可能有!所以就用陶鍋來煮
先把洋蔥炒香 鴨肉切塊後水燙一下 加到洋蔥裡面~倒入黑糖 醬油 醬油膏 一些水
然後,過一陣子後 再把馬鈴薯跟紅蘿蔔塊丟進去...煮到差不多爛 就可以了= =
成品我只能說 太好吃了~~~~!!!
白飯整個一碗接一碗阿!!洋蔥完全爛成糊 可是超甜!鴨肉也完全煮爛 連骨頭都入味了
反正就是兩個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