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有好多英文老歌都超好聽,而他們就在我的電腦裡,我卻從來沒撥放過。
昨天,回了一趟淡水後,突然好想聽"moon river"
總覺得,那是首很適合淡水的歌。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 day
  Oh,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e goin', I'm goin'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 you in style some day)
   
  Oh,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e goin', I'm goin'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at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Moon River, Moon River)
還記得,打工那時,有時輪到我晚上在一樓站招待,樓下會撥放這首歌
偶爾,我會跟著哼上幾句,然後心情變的很放鬆,很舒暢。
更或者,有時上早班,看著陽光在淡水河上閃耀,零散的船隻經過,在河面上畫上一道水痕
我的心裡也會浮現這首歌。
很懷念那樣的日子,簡單的快樂。
我居然想起,曾經,我帶著朋友三更半夜的偷偷潛入,在長板凳上躺著看星星。
幾隻小貓在身邊陪伴,四周安靜的聽的到河面的潮浪聲。

也想起那段,每天半夜都跟同事一起去碼頭附近玩太鼓達人,練投籃的日子。

陪學伴去河邊坐著聽他訴說煩惱的日子。

看完電影,在老街瘋狂的玩著射氣球的日子。

在河邊的那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