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了一個禮拜,身邊的人大概也莫名的被我冷淡的口氣兇到很多次吧 !
我想 如果這樣去照X光,一定會被醫生說 :小姐 心血管裡阻塞了很多怨氣喔。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溺在過去的回憶裡,抓著那些歡樂的片段。好讓自己不沉沒。
這樣的週末,就必須回到大自然的懷抱裡 洗滌自己。

早上出發時,天空就有點悶悶的 有種風雨欲來的徵兆
其實有點小擔心會下雨,但依舊抵擋不住心中想看海的那股慾望。
果不其然,風雨來了 ---------想不到帶頭闖紅燈所以一起被抓了啦。
這下可好了,又沒帶西瓜 不能騙警察說我們趕著送西瓜阿
其實被抓應該是一件很幹的事,可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好笑= =
我想這個道理跟之前衰到自己都想笑是一樣的吧!!
好昂貴的北海岸行,出門不到3分鐘就已經花了600塊。

飆過了大度路來到淡水後,天空果然開始飄起小雨。
跑回伯仲樓玩了瘋狂投籃,說真的 我搞不太懂為什麼每次都要回伯仲樓 阿明明就不住在那邊了
硬要製造一種從那邊出發的假象
吃了小李,買了ALL PASS後 到圖書館等待雨停。
看著大家拿著學生證 逼逼的刷進去,心中其實是有點感慨的。
記得以前曾經 想帶他坐圖書館的電梯 俯瞰整個淡水的夜景,然而卻沒有機會實現過。

雨轉小 天空也漸漸的變亮。
於是又繼續的往北海岸出發~
路程中無意間看見緣道觀音廟的指標 於是就興起上去一探的念頭。
雨後的山間小路,有一股令人心緒沉靜的幽靜
帶著微微的霧氣透露出的清新
其實緣道觀音廟除了宗教聖地特有的寧靜外,不太像是一個廟
景觀很漂亮,各型各色的觀音也雕刻的很精美。
最令我好奇的大殿旁那個金字塔狀的物體,因為有很多人靜靜著佇立在它面前 有一種很莊嚴卻又神秘的氛圍。

我很努力的在菩薩面前祈求祂讓我哥早點頓悟 智慧早點開 不要再讓家人擔心
相同的祈禱句講了多次後,竟然會有一種無助到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阿喵在送子觀音的面前祈求了什麼,哈哈 想不到一定嚇死了吧

離開了山上,繼續往海邊前進。
煩躁的情緒已經在廟裡紓解的差不多了,接下來我只需要一點點海浪聲。

YOYO 給我一點T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