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還是有那麼些人認為
我一定仍終日沉浸於結束戀情的悲傷
不可否認的我必須為他們這樣的自以為負責
畢竟 我的文字讓他們感覺太灰暗
不是他們認識的我
但又有誰真的認識誰呢?!
我可以選擇在某些人面前只搞笑
在某些人面前放肆沉默與憂傷
每一個人認識的我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也許我自私與膽怯 不願也不敢讓所有人看遍我的每一面
如果你看到或聽到了一些不同的我
請先不要妄下定論 那並不是以前沒有的我
而只是我也對你釋放了那一面的我罷了
也許有人要問 如果你真的沒有不快樂
那為何不在書寫一些快樂的文字了 從前明明也不只是紀錄憂傷
但 要清楚阿!!以前書寫的那些回憶也是一種害怕
不曉得你們能不能懂?!那也是一種害怕消逝的憂傷 即使文字裡充滿愛
我還是喜歡在心情平靜的讓腦子紛亂思考的時候書寫
也許才情不夠的我只有那時才有靈感
但同時也透過書寫檢視自己
如果真的是朋友 請讓我保留一點書寫的權利
別再自以為的認為體會了我文字後的悲痛或感覺
有時候 那不過是一種無病呻吟罷了
搞不好憂傷的成分只佔了那麼3秒鐘
我總有權利思考總有權利擁有異於沒氣質搞笑的念頭的吧
我不想搞到非得躲起來看書 連一些些正經的自己都不能示人
非針對誰而寫 也許我真正想讓他看見的人不會看到
但這是我的版 我給自己書寫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