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我又再次回到了這個城市!
以為自己在台北的蛹裡安眠,睡過了長長的一季,
直到今破繭而出,才發現翅膀上浮著破碎斑駁的你的臉和曾經的回憶。
我極力的想假裝不在意,然而這樣的風景看久了,會心痛!有種被擊敗的感覺!
我甚至開始懷疑並不是我不願完全忘記你,而是這一切都被精準地排練過了,
我是演員.也是觀眾,一場難度很高的獨角戲!
城市裡,我們在往昔生活中無意埋下的種種溫柔,都是陷阱,偷偷轉換成某一片段,
我總無意中踩爆了記憶的地雷,無處可逃,遍體鱗傷。
我總是在心中獨自為你辯白,說不定你也是痛苦的,
而冷默只是你用來對抗傷痛的方式。
我揣想,我猜測,我不得其解。
又或者,你其實很悠游自在?我望著窗外熟悉不過的風景,再次的陷入思考。
想徹底的遺忘,然而往事無法說斷就斷,和生活糾結在一起.成為我的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