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的月亮 被雲擋住了一半  看不見的另一半在 心碎的路上
千頭萬緒在心裡轉    突然發現殘缺的不是月亮 是命運啊!!
曲折要重覆到什麼時候 才給圓滿
她從箱底找出那個 像她的娃娃  「有它和妳作伴 什麼都別怕」
可是我的心肝 誰跟你作伴"
                      -------四百龍銀・張宇---------

今天可惡的侯阿新叫我幫她把"四百龍銀"放到她mp3裡。
嗚嗚,都不知道~昨天晚上回家的月亮,不多不少~就只有一半,
我好想念我的Miffy~!
每個小孩大概都有屬於她的記憶布偶,就像"神秘寶盒"裡,小女孩找到了兔玩偶"Mimzy"
而Miffy就是我的。可是老實說,我擁有Miffy的時候,我好像已經高中了 哈哈!
但有Miffy跟我作伴,我也會覺得什麼都不用怕~這就是我當初帶它去淡水的原因XD
我真應該順便帶它來小金井的!
誰幼稚阿,拜託!  Joey都30歲了,他還不是很愛他的企鵝布偶Hugsy!!

Anyway,我沒帶Miffy來.所以只好把神秘寶盒再挖出來看一次~
這部片其實還滿兒童取向的,可是有科幻,有扯到一點西藏跟命運~再來一點未來過去!
Bingo~就是我的菜!更不要說小女主角有多可愛了!超像我以前當幼稚園老師的時候最愛的Aki~
我承認我是有一點蘿莉控~!

看完神秘寶盒,突然又想到有一個小女生也很可愛~!
雖然她連話都講不清楚,她甚至不是真人XD
怪獸電力公司的Boo~
Guess what! 只好也複習一下怪獸電力公司~~
沒想到看這麼多次還是好看阿!!!嗚嗚~如果我也是一隻怪獸,我一定會愛上毛怪!!

本日的意外收穫是,跑去youtube亂搜尋,居然看到之前都沒看過的番外篇耶!!
超Q的!完全活用了之前電影裡面的一些小梗!!!Good!!!




哈!打完收工!
我要去看另外一個也很愛講BOO!Boo的小孩電影了!!
恩~更正!嬰兒電影"Baby's Day Out"中文應該是叫 "小鬼當街"吧!!
沒什麼太特別的劇情,就一個嬰兒再城市裡爬來爬去,把壞人搞翻天~
但不要說我沒告訴你~主角嬰兒: 可・愛・ 翻・ 了!!!!

 超好看的!妳看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