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確是想賴在台灣不走,但不想要是這種原因阿!

昨天被侯姐告知說,這次買機票要有國際學生證才可以開票~
查了一下: 國際學生證,要帶學校的學生證跟2吋照片一張。
這次回來前,為了減輕行李,我還特地把我放學生證的車票夾放在小金井的!!
而且照片我上次也都帶去日本了~!!差一點就不能辦~
好在之前有留一張影本在家,照片的光碟也還在,立刻跑去加洗~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證件照加洗這麼貴!!!
折騰了老半天,總算湊齊了~結果昨天一直下大雨!!就想說今天早上再去~~

今天出門,想說中華四路很近。結果因為國道一號道路施工,從中正交流道到台88線鳳山路段大塞車!
30分鐘可以到的路,開了快一小時~~很想知道台灣政府到底哪裡來的idea在大白天施工?!
火氣已經不是很小了,辦證的小姐居然還跟我說:因為這幾天系統有問題,所以沒辦法立刻拿卡,最多只能先給我卡號!!!!
最好是啦!昨天常新明明立刻就拿到了~是想唬我嗎?可是看她們很認真又不像騙人~我也只好認了。
跟我說有卡號應該可以先開,頂多影本拿到再補給航空公司就好~結果根本就不是!!!!!!
真的是要瘋了!!我不想買貴的機票啦!乾脆都不要回去好了!哼

真的很討厭事情不按照我想像計畫好的走,這麼不順,搞得有點心煩~
剛好眼鏡行打電話來通知隱形眼鏡可以拿了~就順便去逛個街轉換心情~
自從上禮拜看完電影,我的黑色羅馬涼鞋壞掉後,就很想快買雙黑色人字拖!!
還有上次看到那頂因為太貴買不下手的金色帽子,也想找頂類似款來替代。
喔喔~還想找個帥氣點的後背包~

猜猜怎麼著~以上通通沒買到!!!!
金色帽子勉強是買了一頂還算喜歡的,但就是沒有上次那頂漂亮。
還莫名其妙多買了另外一頂= = 看來回去要想想穿什麼衣服搭!!
背包也是~莫名其妙買了一個大肩背跟一個手提的。
大肩背是可以上課帶還可以,我到底買那麼多手提要幹嘛?
我一直思考,可是那個手提胖嘟嘟的真的好可愛阿~!
所以我想,先把它帶回家,總會有一天知道它要幹嘛的

花錢消災 花錢消災!
買完東西 的確是心情有比較好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拿到我的國際學生證阿~阿彌陀佛。

最近的網誌都真的變網路日誌了= =
不過想到以前日記本,最多都只寫元旦前三天,這樣的持續力應該算是好現象吧~
也許我真的長大成熟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