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船長問我:『準備好了嗎?』 
我想我可以很大聲的回答:『是~的!船長』
(不懂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影片)


想到要回台灣,居然緊張到失眠!
早上五點多就醒了~。中午一下就整理完行李,居然興奮到有點想吐。
只差沒有學海綿寶寶邊走邊跳說:『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
很擔心明天會睡過頭或迷路趕不上飛機阿~害我一直背著包包想說 乾脆今天去睡機場。

她們都說我想太多了,害我今天好像認同我真的想很多~!!
尤其是聽完侯阿新的復古歌曲COCO的好心情之後~
很想大叫.-..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