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決定了,今天是7月最後一天上學。
因為~我行李都還沒整理阿!!! 也太悠哉了!

本來超期待要回台灣的,最近卻有點懶散了起來。
大概是之前期待的太美好,越接近才發現最想作的事情終究很難成行!
大家成群結隊一起抱著大盒爆米花跟飲料去看黑暗騎士   ---------X
呼喚大家一起去墾丁玩                                                           ---------?
看棒球                                                                                       ---------X

唉唉唉~最想做的三件事幾乎全軍覆沒!!
開始有點不知道我到底回去幹嘛了?

如果你們都在南部那該多好!至少平日的晚上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陪我玩>"<
哼!我上網去徵求一下14日伴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