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ing ,Sorry~
我必須老實說,我愛上別人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你很Q,但你不再是我心裡面的西洋第一了~
因為Matt Dallas才是!!


迷上『Kyle XY『』之後,被Matt電慘了!!他演一個不知道自己來自哪裡,沒有記憶的超級天才。
對他來說,真正難的是人與人之間那種微妙跟感情。所以他每次都會露出一種超級無辜的眼神,跟笑容。



當然不是這張,劇裡面的那種笑更像小朋友或小狗一點~對我殺傷力很強阿!!
不過這張還是很可愛!!感覺就很無辜阿!看到這表情,做什麼我都原諒他了>////<
眼神也太清澈了吧!而且他笑起來眼尾都會有點小小的下垂!超CUTE!!
還有那排潔白的牙齒和那個叫人很想咬一口的唇形是怎麼回事阿~這是犯罪阿犯罪!
罪名是蓄意謀殺~我的心中箭了千千萬萬遍阿~身材還一級棒~第一集一出場就是全裸!


隨便穿個襯衫牛仔褲都帥到爆表,外加個燦爛的笑容!!救命喔~~~~!!
心裡的西洋第一最愛不給你,那就太說不過去了!!!


而且臉微微肉肉的,好想捏一把阿!!!
明明就是個大人了,為什麼散發出一股嬰兒的氛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