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章魚燒・炸雞・廣島燒・啤酒・
浴衣・木屐・扇子・竹編包・煙火~
交織出從未感受過的夏天風物詩。


(從新聞上偷來的圖,但實際比這美一萬倍吧!!)

繼昨天穿浴衣出去武藏小金井站附近參加阿波舞祭後,今天挑戰了更難的程度~
要去隅田川看煙火!!
首先,我要克服穿著浴衣去坐電車的心理障礙~
其實很多人都會穿,所以一點也不奇怪的,但我就是很怕他們會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哈哈!
總之,先到新宿會合,在星巴克喝了一下冰沙~一直被說很有違和的美感!白吃死了!!
接著熬過了超多人的新宿站之後,轉戰號稱90萬人會去看的隅田川花火會場。
果然愈接近那一站,就越多穿著浴衣的男男女女陸續上車~到時候跟著走就對了!哈哈

聽說專業一點的,都超早就去佔位置了,不過我們超lucky!
先在一個小巷子裡面坐著吃完了東西後,再往外移動,剛好到一個超棒的位置。
看得一清二楚!!花火超瘋狂的,整個夜空都閃亮了。
我都不會形容了~美得像夢一樣。難怪大家千方百計也要擠來看!!

而我,還是希望跟你分享。
想給你一個擁抱,如果你在身旁~
可是我沒有資格,雖然我相信自己。
但有些東西得不到回應,我也應該相信就是那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