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樣的氣氛,忍不住會想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試圖想跟誰說說,但沒人有義務聽我全部講完,應該也沒那耐性跟時間~這世界現在大概就我最閒了。
好像又要陷入"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的circle裡面了 ,只好趕快來寫一下期待的生活Part2!!

老實說,我昨天晚上完全忘記了在期待的生活裡面加入女性好友。(先不要揍我啦!聽我緩緩道來!)
首先,妳們幾乎都不在南部!! 再來,妳們都有男朋友! 第三個理由是,女生都很難約。不要否認阿!
不過,我想我也不能一天到晚都鬼混,所以偶爾還是要活回女生的身分。
以一個成熟跟知性的角度~哈哈

也許,某個下午,可以換上800年沒穿的高跟鞋,開車接上姐妹,找一家好店,
記得帶上一本有氣質的書!!可能是詩集之類的~
輕聲跟服務生說:『恩~我要一壺水果茶跟一份冰淇淋鬆餅~謝謝。』
太陽穿射過玻璃窗,照著水杯閃閃發亮,刀叉上映著我們的微笑。
或許,吃完可以順道逛個街,有人會因為要約會大手筆治裝,
然後回家像服裝表演秀的『這件如何?』一件一件試穿。

可能,我會去找個蛋糕教室,上完課後,把妳們都找來試吃!
再泡上一壺阿薩姆紅寶石,聊著彼此最近的心事或煩惱。或是聽妳們抱怨男朋友,帶著一種甜甜的語氣跟表情。




或像那天那樣,只是隨便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