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值得我回台灣的期待又多了百分之95!!
本來其實有點害怕,擔心再回到南部工作的生活不會那麼美好。
可是黎緯澤(可以公開真名嘛:P)說,他也要來高雄生活了!還有他的朋友馬臉跟支先生!
雖然我不認識馬臉跟支先生,但從照片上,我感覺我們就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哈哈~
於是,開始期待了~!

半夜不睡覺跑去海邊數星星,伴著支先生的吉他聲,也許我也可以帶上我那把,即使我只會兩個和弦!
升起火,可能會有人幹譙說:『靠杯!!燙到我腳了啦。』然後有人罵:『北七喔!』
或是一大早的,打電話把大家都叫去吃早餐。
穿著拖鞋 短褲,每個人的頭髮都亂的要命。在早餐店一邊打哈欠一邊看報紙,一邊講一些白爛的話。
然後『等一下要幹嘛?』 有人說。  『不然去打桌球!!,還是要去誰誰誰家玩wii?!』

客廳裡,不斷的有人幹譙說:『靠杯 你北七喔!另外那邊啦,會不會玩阿!』
有人一直抱肚子在笑說:『哈哈哈 有夠爛的!手殘喔超北七』
大家玩累的喝喝飲料~攤在地上。可能大家休息一下誰也沒說話, 看書的看書 轉電視的轉電視。
然後有人開口了: 『ㄟ!!肚子餓了ㄟ~』            『你豬喔! 要吃啥?』       『去台南吃小吃啦!!!』
所以一群人就開車去台南了,順便吃個豆花,到安平看個夕陽。

或是假日,大家一起去costco瘋狂試吃,然後買一堆零食,租片DVD。
可能會在百事達吵翻天,『看這個啦~!』   『不要,我不看鬼片啦!』   
『這個這個!』    『智障喔,那a片ㄟ,自己上網下啦!』
最後猜拳決定要租哪片!!

哇哇哇~還有好多好多!!
我覺得我越來越期待那個生活了~~快來快來。
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墾丁,什麼事都不做,在陽台上懶洋洋的看書;或是悠哉的隨意亂晃!!



此圖來自黎緯澤的照片提供!!感謝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