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可能是一時衝動也好,還是想要擁有。


好像很簡單,很普通,但它就是在櫃子裡沉穩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儘管我是個幾乎算沒戴過手錶的人。
第一次認真的想要買下一隻錶,超過三個禮拜。
也不是不喜歡手錶,相反的我很愛看手錶!只是沒想過買下它們,放在自己手上。
因為我總怕變成自己的錶之後,就會忘記自己當初買下前有多喜歡!
而且真的還滿不習慣手上有東西的。
可這次覺得,如果是這隻錶的話~也許,我能習慣有它銬住我。


而且,我覺得它好像跟我去年終於買的皮夾散發出一樣的氛圍!!

一種,如果是這個,我一定會一直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