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人的週末,不是應該賴在床上,睡他一整天嗎?
我居然失眠了一整天!!
也許是喝太多咖啡,晚上又看了恐怖社區(雖然不太恐怖),但睡意還是被嚇跑了!
只好看step up看他個兩三次~Channing太帥~吊嘎裝扮害我精神更好~哈!
是說沒穿吊嘎也很帥~哈


你說這樣身材沒有犯法嗎?實在應該抓來我家監禁終身!
阿!我好像應該要記錄便當的~離題了!
總之,下午問便當主人要吃怎樣的便當~也不知道是她講話太糊,還是我沒睡聽力不好!
她說:簡單就好~ 我聽成:煎蛋就好!!

所以,明天的便當就是:很簡單的,有煎蛋的便當!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