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時不察,開了Change來看,害我差點忘記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裡面的木村拓哉特別可愛。常新說 可能因為他在裡面是捲頭髮= =
一早又要起床跟常新走去車站!嗚嗚 剩下20天!
這大概是我跟她打賭以來,最沒有賴皮的一次!!
哈~也許也是因為一開始,我就抱持打算輸的心態了~
一大早跑回家,又洗了澡後精神超好。沒想到下午去上課卻快睡翻了~
明天一定要好好的睡個回籠覺~流水帳到此結束!

進入本日便當主題:



雖然今天的便當是補眠補到一半被吵醒,所以無聊跑去作的!
但卻是本人覺得非常滿意的便當~
1.麻婆茄子:茄子切小條,雞肉,小黃瓜切小丁。雞肉先用一點醬油 辣椒醃一下~
熱鍋,先炒花椒,炒到香味出來後把花椒取出,放入雞肉~炒到7分熟,
再放入茄子,少許水,還有麻婆調味醬料。過一會再放入小黃瓜~稍微收乾,OK。
2.培根蘆筍:蘆筍先用鹽水燙熟,培根切適當大小,煎一下~再用培根把蘆筍捲起來,灑點胡椒OK!
3.蛋加少許鹽攪拌均勻,煎片蛋皮。再用蛋皮把白飯包起來~OK

在蛋皮上再用麻婆茄子的醬,ㄍㄟ熬的話個愛心~就完成啦。

聽說麻婆茄子超好吃,可我每次都懷疑~她根本就不挑!!
而且幹嘛我的愛妻便當~是作給女的吃!!!>"<

順便附上麻婆茄子的個人獨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