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季日劇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把人生用足球賽來比喻,一生中浪費掉的時間清算成LOSS TIME,死亡後讓你補時。

面對生命最後的時間,你,要做些什麼讓自己不遺憾?
對於重要的事物,你,能盡多少努力奔跑?
面對生命中重要的人,你在最後,又用什麼姿態面對?

這部日劇,可以說每一集都害我痛哭。
要是假日晚上聽到我一個人在閣樓不說話,然後不斷的抽蓄,擤鼻涕。
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我在看這部日劇!

終於,這部戲也進入最後的特別篇。
個性溫吞沒用的男主角離開10年,他老婆為了他努力的當上了議員,
為的就是創造一個像她老公這樣的人 也能開心生活的社會。
然後在自己最後的傷停時間裡,拼命的找到男主角,為的只是在死前的最後一餐能吃到男主角親手作的蕎麥麵!
看著男主角開心的揉麵團,那樣單純的小小的幸福,害我差點被眼淚淹死!
雖然每次戲都只有演到那三聲哨響,沒辦法知道後續。
總覺得擁有了那段開心的時間後,死的人無憾的死了,活著的人,該用什麼心情面對!

仔細想想,似乎更殘酷的是真實的人生!
不會知道哪一天會是最後一天;有些秘密永遠沒機會解開;有些話一生不再有機會說。
但卻依舊的渾渾噩噩的過,總心想,下次再說吧。
儘管很清楚,每一次都只有這一次!!






我也去測了一下我的傷停時間。
目前有43小時46分鐘!
如果突然怎麼了,我來的及去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