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日本後,下了幾天大雨。

出門看見除了一些殘櫻外,大部分櫻花樹上已經冒出綠芽。
我想,我只能去遠一點的地方賞櫻了!
但是,今天發現路邊地上有很多櫻花的花瓣。

看見之前常去的99圓商店倒了。
但三鷹車站開了一家新的便當店。

看見長的像高麗菜的植物,抽高開了很多漂亮的小花。

當下,我覺得很幸福。
有很多東西 以為錯過了,可是其實他還在某個小角落。
覺得失去的 也會得到別的新的,可能還更好!
覺得很了解的,有時有令人驚豔的另一面。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睡覺的時候,聽到我室友再說夢話。
用很開心的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