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一種胡思亂想的病。
病狀是會在清晨一大早莫名嘆氣醒來!

你們都走後,就失去上學的動力。
買的餅乾沒有人分享,也沒有人取笑我是便利商店。
沒有人在我一進教室後,就丟給我一個燦爛的笑,然後強迫我要用敬語打招呼。
練習聽力時,沒有人抄襲我的漢字。
沒有人喝我的水,沒有人打我的電動。
沒有人會問我遲到理由寫啥好。
也沒有人叫我お前~然後摸摸我的頭。

後面沒有Oni上大夜班睡死的臉;
左邊沒有喔巴曹那嘴邊似笑非笑的表情;
前面也沒有きょんちゃん藏在毛帽下的捲捲頭髮。

我以為我會很快習慣,今天開學第二天,我已經不想出門!
因為,新的教室裡~沒有你們。


也沒有不可燃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