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下雨天,機車哭濕了火星塞,任性的只是啜泣。
我站在街頭,無奈的又想起你。
回憶隨著雨滴再次一點點的慢慢滲入我的身體。我感到厭倦了,什麼時候,雨天帶來的才會不再是這些?
我轉身走進7-11,享受所謂的便利,也購買屬於現代城市人的寂寞。
跟店員的短暫互動,是我這個週末唯一跟人真正面對面的交流。
微波食品,罐裝綠茶,你永遠可以在這些身上看見他們標記的有效期限。
因此,你知道這值得相信。至少,他們不會給你永恆的錯覺。

回到小小的房間裡,我開始為我的堅強感到自豪,是的!我聽著那些悲傷的歌曲,只是發抖 但沒有流淚。
我在想,是不是該是時候,承認我其實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