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情緒,都找的到對應的稱呼。

 

如果在和煦的陽光下,伴隨鳥的歌唱、微風的吹徐,仍不斷的流淚,也許也是對生命的一種不珍惜。

拉著小板凳,我躲在白色PU長方塊的一角,和著鹹鹹的淚水吞下黑暗大陸的故事與傷痛。

照片裡的那些孩子,經歷著那樣叫人連想像都不願的殘酷,多數臉上卻仍掛著我最羨慕的那種,笑起來會露出上排潔白牙齒的笑容。

骨碌碌大眼中閃耀的,那名叫希望的光芒,照的我那些羞愧無所遁形!

抱著填充玩偶,看著影集,敲著鍵盤,喝著咖啡翻閱著流行雜誌的我究竟有什麼資格對生活感到不滿呢?

 

我必須原諒,但還不是時候原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