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他,就感覺好溫暖,好安心>////<



井之頭公園裡曬太陽的貓~ 

帶大小寶去吉祥寺亂晃時,遇到了這隻超優閒的貓。
怡然自得的在樹下的落葉堆裡曬太陽打瞌睡,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很快就有小孩開始騷擾他!
他大概覺得很煩 就開始起身準備要走人~阿 是走"貓"
結果他狠有氣勢的一起身,屁股黏卻著一片葉子啦~超好笑的!!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也下海騷擾了他!!!!
他好溫暖!!!好軟,好胖好舒服~~~我愛他>////<
(好啦~遠方的Guccici~我最愛的當然還是你!畢竟你曾經是我的寶貝
 我永遠會懷念你用爪子巴我頭叫我起床餵你吃早餐,冬天跑來我肚子睡覺的生活)

突然想到不是都會有人要問說:你比較喜歡貓還是比較喜歡狗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都一樣喜歡阿@@

而且我其實也不知道 最喜歡的顏色要怎麼選,除了黑色跟白色紅色,其他顏色都有差異吧@@
藍有很多藍,天空藍 水藍 珊瑚藍~~ 綠也有很多種綠,紫有很多紫阿!
而且也要看是用在什麼東西上吧?是買衣服最常買的顏色,還是油漆牆壁最想漆的顏色......
難怪每次作心理測驗,都會走到分岔~因為選不出答案!

阿 我離題了!我只是想說真的很喜歡抱著東西的感覺!!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