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禮拜五我是不會出現在學校的!!
但為什麼不上學也會這麼累阿?!

中午按照預定計劃,先去新宿吃了かに道楽
要我評分的話,我只能給他62分阿!!一點都沒有驚艷的感覺~入口的感動比小樂天的牛肉麵遜色了一百倍吧!
而且挖蟹肉挖的我忙死了!!整頓餐吃下來居然花了我兩個小時!!!
害的我也無心認真拍照,因為我才不想用超海味的手摸我的相機咧。
不過還是有一些可以分享啦~

這是第一道的毛蟹半身煮
 
然後螃蟹沙拉有點遜~
 

另外還有我比較喜歡的焗烤螃蟹奶油XD

跟烤螃蟹~不是我在說~一進這家店,就有超重的烤螃蟹味。
吃完後,我的襯衫也充滿了螃蟹味阿!!超有討海人的FU~

 

然後,一個螃蟹斧飯~有附了超鹹的醬菜= =+ 我個人覺得我媽作的醃蘿蔔好吃多了!!
 
另外還有甜點~我點了柳橙冰淇淋!他還有送了兩片螃蟹仙貝~
 

照片我夾雜著放,有單眼拍的也有小DC拍的~~用看的應該就分辯的出來。

總之,這頓螃蟹餐,我不是很滿意!!C/P值頗低~完全比不上一碗好吃的牛肉麵XD
還花了我兩個小時在挖螃蟹= =+
最後衝衝忙忙回家放相機,又趕去打工!!

說到今天的打工,今天第一次跟早野一起上班>////<
只能說人帥真好!!哈哈~店長,你下次要給我排這麼多天班可以~但我要跟早野一起阿!!
有帥哥看,上起班來都有幹勁多了!!
不過今天店裡的情況超極端的,剛開始閒到發慌,害我一直沒事找事~拿酒精擦MENU
結果過了9點半,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客人突然一直湧進來!!
整個店都客滿了= = 飲料做到沒杯子可以用!!
而且什麼都賣完,ICE TEA沒有~做到一半葡萄柚也沒有~巧克力蛋糕也剩一個!!
害我還要一直去跟客人道歉,請他點別的~根本是在整我!!
而且今天客人根本狂吃狂點~是有餓到逆!!
又喝酒,點了前菜又吃披薩又吃義大利麵,還加點沙拉蛋糕跟千層麵! 是幾天沒吃飯了!?
幾點了還不快點回家睡覺,讓我悠閒一點~才能跟早野聊聊天阿XD

哈,總之今天上班身體累死了!!不過心境上是還蠻滿足的 哇哈!
明天店長居然要求我早點去幫忙= =+
雖然我很不想答應~但今天突然發現~明天早野也有上班 :p 那我就委屈一點接受吧 嘿嘿!!

希望明天不要太忙阿~哀!
不過看到下禮拜的班表~我心都涼了!!週末連兩天要從早上到打烊是怎麼回事阿?
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