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聚氰胺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實在是好不熱鬧阿XD

沒想到我們萬能的政府,這麼英明果斷,馬上就地合法!!超酷的!

不過仔細想想,大家都結石聽起來還滿浪漫的。
「結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我開始想像,以後我男朋友會跪在地上,拿著戒指說:
「我把我至今的生命結晶獻給你!讓我們一起建造一個堅若結石的家庭吧!!」
WOW~浪漫翻了!然後踏過房子花園裡的碎石小道,「腳下,顆顆都記錄了我的人生!」
以後還有誰要買鑽石阿!你說是不是~

所以,你要來杯三合一嗎?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