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有個功能叫「誰連結我」

能看到別人連到你部落格的契機或途徑是什麼。

我不太常看,但有時候無聊看著別人連到我網頁的關鍵字,還滿有趣的!

昨天,意外的發現有人靠著蒐尋一個名字連過來。我也試著搜尋了一下那個名字。

發現那個名字很不菜市場甚至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也就是說那個人想找的一定就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我告訴了名字的主人,「到底是誰阿?」我們都一樣好奇!

我以前睡不著也會瘋狂蒐尋每個我認識的名字,在那些相同的名字裡,一筆一筆連結所有是他的可能,試圖拼湊他的生活。

背後藏著多少想念。

所以我想,google其實是件很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