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問我什麼時刻覺得很幸福!
我現在有好多個答案可以說~

因為我現在HIGH的想要給每個人一個大擁抱!!我愛你們!!!

今天的心情很這首歌





抱著我最愛的Miffy,在不是空調的微風中醒來,睜開眼睛可以就能看到小吼小Q都在!
(By the way 他們是我在板橋工作那年生日買的布偶= =獅子跟不知名粉紅色生物)
而且整個二樓都是我的,可以自由自在的穿的很清涼跑來跑去,大聲唱歌,跳著走路~

翹二郎腿,邊看海綿寶寶邊吃早餐!這麼簡單的事情,怎麼此刻會讓我感到這麼快樂~
騎上久違的摩托車~Wow!wow!wow~習慣了走路,都快忘記飆風的快感了 哈哈!

打開冰箱,想吃什麼就有什麼!食物無所不在
水果花樣百出(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好了,Miffy閃亮的眼神在招喚我,我要去陪它睡個午覺~
醒來還有更多事情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