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來,耳機幾乎沒有離開過我的耳朵,反覆的聽著盧廣仲麻醉自己。
他那句:『ㄟ!吃早餐阿~快點啦』偶爾還是能讓嘴角上揚個15度。

月台上,被抱在肩上,面對我的小北鼻,不斷用一種好奇的眼神打量我。
然後伸長他胖嘟嘟的小手,拉下我的太陽眼鏡,
伴著他媽媽不好意思的道歉,小北鼻卻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好像在對我說:『這樣才對阿!!』 
突然,好像想通了。

像呆子一樣,無視根本沒有人演對手戲,甚至劇本都是自己寫的。
在獨角戲的舞台上走偏了,忘記自己其實沒有擁有整個世界。
是誰大言不慚 瀟灑的的說:『喜歡他是自己的事,跟他無關。』 真該回去罰寫一千遍。


我想,我已揮霍完我微薄的勇氣!
現在起,當回無敵鐵金剛吧~



盧廣仲,I服了U了。
整張都合我胃口,那麼簡單,恐怕是要給你滿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