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全新推出的2008年永恆夏季男性香氛,是一款清新果香調香氛,而永恆夏季女性香氛,是一款綠意花香調香氛。這款夏季限量版對香充滿了生氣蓬勃的清新感以及明亮感。蔚藍的晴空、纖弱的小草以及溫和的微風,這些元素喚醒了人們馳乘在完美仲夏中的歡樂感。

ETERNITY summer永恆夏季限量版對香全新設計的外盒包裝,詮釋出完美仲夏天空的景色-浪漫的海面波紋和輕柔纖弱的小草隨風搖曳,完美演繹海岸邊靜謐的午後時光。

cK Eternity Summer 2008 永恆夏日限量版男香,以湛藍的海浪香調為導引,保存多汁的金橘、霜凍柑橘,並佐以珍貴的含羞草花,演譯清新的香氛前味。中味延續活躍明亮的綠色植物馨香,芬芳的杜松莓微妙添加薰衣草的悠淡。而後在辛香的荳蔻果實及廣藿香純淨的粹練下,加倍誘發男性的深層氣息,終以曼妙的零陵香木與醇厚的琥珀松香,纏繞出溫暖的香氛終曲。 』



噴上Eternity Summer 2008限定版,看著它的廣告文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對這瓶香水一見鍾情!
因為它讓我想起了這首歌,還有那個夏天。

那樣寧靜的午後,收音機裡播著這首我們最喜歡的歌。
記得,那天~我買了另一瓶限定版香水~ESCADA的嬉皮假期。一個曾經我很愛,卻很難再買到的味道!
伴著這首歌,踩在他的腳背上摟著他踏著輕輕的舞步。 我以為,那樣的時刻會跟這首歌名一樣。
但後來我學會,只有在記憶裡,才存在永恆.......。

他,還喜歡這首歌嗎? 我已經可以不帶任何憂傷,靜靜的聽這首歌了。
所以,我想這次真的是永別了~!!



我曾經的,限定。




註:
查了一下香調,發現這瓶永恆夏日的後味跟這幾瓶都有共通點:
Dunhill Fresh、Lacoste Essential、Dunhill X-Centric

原來,香味的記憶騙不了人,還是喜歡上那些曾經讓我很安心很放鬆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