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首先要表揚侯阿新~因為她終於了結我的遺憾,去買了一個雙層便當了!!!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原因是25年前我剛滿三個月!哈哈
所以今天雖然睡到5點左右就醒了,但心情依舊清爽 通體舒暢!
而且,我總算推掉了岩崎さん要請吃燒肉的約了~放鞭炮。
天曉得每次為了要怎麼推這個約我痛苦了多少秒!
是的,岩崎さん人很好,也很大方,每次都請我們吃超級高級的餐廳,外加唱歌喝酒!!
可是我就是不想去阿!!討厭無緣無故被請客,而且我只喜歡跟我喜歡的朋友自在的吃飯!!

哀呀,便當日記便抱怨文了!!
不過其實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如果文書檢定的准考證不要寄來的話= =

回主題~要吃便當的人都敲碗了!!

噹噹噹噹!雙層的!!!耶耶耶!!
介紹菜色如下:
★被小黃瓜條圍起來的薑燒豬肉:之前有做過,侯阿新本人相當喜愛!故做為雙層便當開張菜色。
★奶油杏鮑菇&四季豆:是的,我偷偷的挖了一匙侯阿新在塗麵包的奶油來煎,請姊姊不要打小報告 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乳瑪林好像比較香,比較適合弄這個!總之,隨便灑點胡椒粉~OK!!
★按照慣例來個蛋,想要偷變化一下,就加了糖跟一點點鰹魚醬油下去,結果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鰹魚醬油!!

以上,報告完畢,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