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是我最愛翹課的日子。抱歉了,樋野先生~
要怪,你就怪京王store周三購物點數5倍吧!哈哈

我不是很愛做家事,尤其最討厭別人叫我做!
但只要你夠有耐心,等我自己想做,我就會來個一整套。
今天,就是這樣的日子。煮菜=>消毒=>大掃除!
早上回家洗個澡後,先悠哉的補一下眠,再去超市購足存糧。
根據便當主人的希望,指名明天的便當的菜色想要有炸雞,
加上我想試做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煎雞肉餅~所以今天可以說有半天都泡在廚房。



★奸詐的炸雞!:因為不想用太多油,所以用一種半煎炸的方式搞炸雞。但效果就沒有上次用整鍋油來的好。
★說紅燒羊睪丸是騙人的小番茄:常心說她照片看不出來那是啥,想騙她是羊睪丸,還是被拆穿了!!XD
★韭菜炒培根:我承認我只是想快點把韭菜跟培根用掉!不過沒想到它們兩個還算合的來~。


真希望時間能直接跳到星期六,或者乾脆跳到8月份好了!
因為我們都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