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有人在我要睡覺前,問我一些我不知道的問題。
或是跟我講一些我沒聽過的事情!!
因為我每次都會忍不住的很想知道答案或知道更多~然後開始瘋狂google。

突然想起之前在板橋的時候,有一次跟喵他們去樂華夜市。
不知道到底是誰,問了為什麼牛排都要配玉米濃湯?
搞到後來發展出:玉米濃湯西式跟中式有什麼不一樣?只差沒寫出一篇論文的這種問題。
害我回到喵家一直瘋狂的google跟奇摩知識!!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也會害我不能睡覺!
所以下次如果半夜你有問題,請麻煩你先估~勾一下。

對了,不要問我為什麼太陽照耀,海浪拍岸,小鳥歌唱,星星閃耀!!
如果你有這幾個問題,也許你只是想唱唱"The End of the World"



歌詞:
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
太陽為何依然照耀
Why does the sea rush to shore?
海浪為何拍打著岩岸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難道它們不知道這是世界末日
Caus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因為你不再愛我了

Why do the birds go on singing?
鳥兒為何依然歌唱
Why do the starts glow above?
星星為何在天上閃耀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難道它們不知道這是世界末日
It ended when I lost your love
當我失去了你的愛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I wonder Why ev’rything is the same as it was
當我清晨醒來  納悶著為何一切如常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How life goes on the way it does!
我無法了解,我真的無法了解  生命怎會像往常一樣運行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我的心為何仍在跳動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
我的雙眼為何在流淚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難道它們不知道這是世界末日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當你說再見的時候


p.s 根據我的估~勾
這首歌原本是一個女孩述說她父親過世,而寫出來的歌
但太像失戀的歌曲...後來的人都以為這是首失戀歌

所以這個成語是:積非成是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