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追求多大的夢想?或者這麼問:你可以支持你愛的人,多大的夢想?


好不容易昨天恢復正常的,今天卻莫名的又失眠了。
只好來看電影:The Astronaut Farmer



電影從一個穿著太空衣的人,騎著馬走在晴朗的不像話的藍天下開始。
故事敘述一個經營農場的前太空學員查理法默,他的夢想是登上太空,
所以他開始在自己的農場上親手打造太空梭,但在買燃料的時候,聯邦政府卻開始阻撓他~~

算是滿勵志感人的故事,尤其是他真的發射成功那段。
很難想像他老婆小孩能那麼支持他!
看的時候一直在想,如果我是他老婆,我能支持到這個地步嗎?
欠了銀行大筆錢,拿來建造火箭。為了飛到宇宙去這種聽起來遙不可及的夢想?!!!!
是說,夢想本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達成才叫夢想,原本就是隨人高興擁有的!
但我猶豫的癥結在:要是他失敗了,把自己炸死,或死在太空中怎麼辦?
如果你愛的人,他生平的夢想就是一個近乎自殺的行為~你能百分百的支持嗎?
我承認我不行!!我是浪漫實際派的。
Come on!有夢想很好,但總可以找個可行性高點,實際點的方法去追尋吧!
叫我支持我愛的人去執行一個死亡率50%以上的夢想!先殺了我吧!!
好在我一向比較喜歡有目標卻又實際的人!!hun~

不過真的算是部感人的溫馨小品啦!他們一家人感情超好的~尤其是兩個小女兒可愛翻了!!
另外,片尾曲超好聽~google了一下,居然是Elton John在1972年出的歌!!嚇死我了~
聽著聽著,我都想當火箭人了!哈哈~我也想要去宇宙看看阿~>///<




按他試聽一下!


She packed my bags last night pre-flight (昨晚起飛前她幫我整理行李)
Zero hour nine a.m. (發射時間為上午九時)
And I'm gonna be high as a kite by then (到那時候,我會飛得像風箏一樣高)
I miss the earth so much I miss my wife (我很想念地球和妻子)
It's lonely out in space (我在外太空會很寂寞)
On such a timeless flight (在這無盡的飛行中)

And I think it's gonna be a long long time (而我想這會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Till touch down brings me round again to find (直到降落,會使我發現)
I'm not the man they think I am at home (我不再是人們在家中看到我的那個人)
Oh no no no I'm a rocket man (不──我是個火箭人)
Rocket man burning out his fuse up here alone (獨自在太空中點燃火焰)

Mars ain't the kind of place to raise your kids (火星不是適合養小孩的地方)
In fact it's cold as hell (事實上那裡冷得要命)
And there's no one there to raise them if you did (即使你想,那裡也沒有人)
And all this science I don't understand (而所有的科學我都不懂)
It's just my job five days a week (這只是我一週五天的工作)
A rocket man, a rocket man (火箭人,我是個火箭人)

And I think it's gonna be a long long time... (而我想這會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