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上禮拜吧~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噩夢!夢見我在小學學校裡,而那裏出現了一個殺人魔!
剛開始他開著計程車在一樓衝撞,所以我拼了命的往二樓跑,跑到一個空教室中躲了起來。
教室裡大約還有4~5個人吧,我躲在門後!大家臉上盡是驚恐的表情,每個人都在祈禱殺人魔不要上樓!
結果不到一下又聽到聲音了,是那個殺人魔~他打開了門,衝進來砍殺大家!我閃身快速衝出教室!
然後用盡所有力氣跑下樓~爬下了樓梯,樓梯門也隨之關了起來!我心想 我只要趁殺人魔還沒追來的同時跑出校園就得救了!
眼看學校後門就在眼前,我只要到停車棚騎上腳踏車就一定能得救~幾乎鬆一口氣的我來到車棚,卻發現 殺人魔又拿著鐮刀在那等我!
夢中的我心裡不斷的OS:他媽的!他殺人也太快了吧!怎麼可能一下又下樓來了!!
我在夢中一直不停的跑,而且超害怕的!一整個就是一個很可怕的夢!!
好不容易醒過來,卻又做了另一個夢!那個夢就先不在這公開了~
總之,在我做這惡夢醒來的當天早上,我的室友常新跟我說 他昨天晚上也做噩夢!
而且他全身不能動~耳邊還彷彿一直聽到嗡嗡聲!
他講完,我們兩個都覺得好恐怖!我很擔心是我前天晚上無意間放了心經歌曲的關係~
不斷祈禱當天晚上應該可以好好的睡一覺,沒想到常新還是失眠了!
就這樣,他失眠的情況持續了好多天,也出現了幾次不能動的感覺~一切的一切都感覺好詭異!
不想去猜測什麼太靈異的東西,可是關於失眠的原因卻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本來以為是他咖啡喝太多~可是沒喝也失眠!
或是睡覺的方向不好~改方向睡了還是一樣!
就在常新就快崩潰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了~

他那陣子每天早上都忘記吃維他命,所以都改晚上才吃!
而維他命裡面有很多B群,吃B群會精神亢奮~當然會失眠阿!切!
就這樣~充滿靈異又驚恐的失眠事件,很搞笑的落幕了= =+

我們又開始了每天睡飽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